热门关键词:
膨胀套管 PPT课件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4.38M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2-12-14
  • 发 布 人zfc316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ppt 格式,下载需要 5 积分
  • 膨胀套管 PPT课件

    一、膨胀套管简介
    可膨胀套管技术于 20世纪 80年代末诞生于美国壳牌石油公司,在这以后一段时间里发展非常迅速, 90年代末期达到商业化应用水平。目前,世界上多家石油公司应用了此项技术。例如:威福德公司、 壳牌和哈里伯顿合资的 Enventure公司、 哈利伯顿公司、 贝克石油工具公司、 斯伦贝谢公司以及 READ油井服务公司等。
    “膨胀套管”不仅是一种技术,更是一种概念,利用“膨胀”的概念可以开发各种新型工艺及工具,并广泛应用至诸如钻井(膨胀套管钻井、分支井、分支再进入井、径向钻井等)、完井(膨胀套管完井、膨胀悬挂器、膨胀管外封隔器等)及修井(膨胀套管补贴修套、膨胀悬挂小套管修套等)等工程技术领域,由此可促进并带动各种钻井及完井新工艺、新工具的研发,从而形成独特的钻完井技术特色。

    二、膨胀套管的分类
    膨胀管技术分为实体膨胀管技术和割缝膨胀管技术两类。可膨胀管的用途相应的也分为两类:
    1.实体膨胀管:封堵漏失层和高压层;封隔破裂带;修补损坏的套管和封堵已射孔的套管;取代常规的尾管悬挂器和尾管悬挂器封隔器,达到保持井眼尺寸之目的,并提供良好的压力密封性能。
    2.割缝膨胀管:封隔破碎带;可作为一种新的完井手段,提高油井的产量。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