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酚醛层压布管保持架加工工艺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0.93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2-12-14
  • 发 布 人liwefe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酚醛层压布管保持架加工工艺   酚醛层压布管保持架精度高,壁薄。
    一、高强度酚醛层压布管的压制工艺
       制造该保持架的高强度酚醛层压布管是采用细纱或麻纱织成的布,浸渍酚醛树脂后,在加热的条件下,以轴向加压的方法压制而成。酚醛层压布管压模如图1所示,其压制工艺过程如下:
       ⑴ 下料 按每个具体型号的酚醛层压布管保持架压制工艺的下料标准进行裁剪布料。相关标准规定了布带的宽度、长度和重量。
       ⑵ 卷绕 将剪裁的布带利用模心3,将其卷成筒状,卷绕成的外径需与模套2的内径相符。并利用细线将其捆住后,推出模心。
        ⑶ 烘烤 目的是将布带中的水分及挥发性物质蒸发掉,以免产品上产生气泡,造成脱层现象。
       ⑷ 准备 把经烘烤的毛坯放入模具中,而后放在具有加热板的油压机工作台上,准备压制。其中模具是预热的,温度为130~150℃,油压机上、下工作台加热的表面温度不低于200~220℃。
       ⑸ 压制 这是制造酚醛层压布管的主要工序,在压制过程中,布料所含的全部可溶性酚醛树脂变为凝固酚醛树脂。其中压制的压力、时间和温度是决定产品质量的主要因素。
       ⑹ 压出 在按规定保持一定时间后,即可在专用设备上,从压模内压出成品。
    二、高速角接触球轴承保持架加工工艺
       高速角接触球轴承保持架壁厚大约都在1.4~1.5mm之间,其精度要求为:
       ⑴ 兜孔中心线对基准端面的位置度小于R0.03mm;⑵ 兜孔侧壁对端面的轴向跳动小于0.06mm;⑶ 保持架直径同轴度0.05mm;⑷ 两端面平行差小于0.05mm;⑸ 锥度在尺寸公差范围的50...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