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铝型材锯片选择依据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6.90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2-12-14
  • 发 布 人河南信阳张峰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铝型材锯片选择依据

    切铝机械专业切铝型材合金锯片的技术参数有哪些?更好的达到切割效果呢?

    可以根据切铝机械的主轴转动以及切割对象的材质特性、厚度、切割质量要求来选择不同硬度、强度的合金及合理的齿形设计、齿数的选择、锯片厚度的选择,使您购买的切铝锯片达到长的使用寿命,真正做到购买性价比高的切铝锯片。
    切铝机械专用的锯片的切割要求很高,选购切铝机械切铝锯片深圳鑫利机械给您一下建议: 1、切割铝、铁、铜等金属材料一般选用梯平齿。
    2、切铝锯片齿数的选择。至于齿数的多少的选择就需要根据切割材料的切割质量来判断了(一般来说切铝锯片齿数越多,单位时间内切削的刃口越多,切削性能就越好;但如果切铝锯片齿数过多的话,锯齿过密,齿间的排屑量变小,锯片容易发热;)
    3、切铝锯片的厚度的选择了。一般是认为越薄越好,锯片薄的话省料。总体是根据切割的材料和切铝机械的驱动功率来判断。
    4、就是锯片的直径的选择。还要根据切铝机械以及切割材料来分析(锯片直径小,切削速度相对比较低;锯片直径大对锯片和锯切设备要求就要高,同时锯切效率也高)
    5、就是根据切铝机械的主轴转速来确定切割锯片了
    综合考虑以上的几点切割因素,帮助您能很好的选购切铝锯片。这也是长期的从事切铝机械行业、切铝锯片的定做销售得出的经验。大家多交流共同促进行业进步。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