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液压与气压传动习题集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48M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2-12-05
  • 发 布 人abcd173506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液压与气压传动习题集液压与气压传动习题库及参考答案
    一、填空题
    1、液压传动的工作原理是( )定律。即密封容积中的液体既可以传递( ),又可以传递( )。(帕斯卡、力、运动)
    2、液压管路中的压力损失可分为两种,一种是( ),一种是( )。(沿程压力损失、局部压力损失)
    3、液体的流态分为( )和( ),判别流态的准则是( )。(层流、紊流、雷诺数)
    4、我国采用的相对粘度是( ),它是用( )测量的。(恩氏粘度、恩氏粘度计)
    5、在液压系统中,由于某些原因使液体压力突然急剧上升,形成很高的压力峰值,这种现象称为( )。(液压冲击)
    6、齿轮泵存在径向力不平衡,减小它的措施为( )。(缩小压力油出口)
    7、单作用叶片泵的特点是改变( )就可以改变输油量,改变( )就可以改变输油方向。(偏心距e、偏心方向)
    8、径向柱塞泵的配流方式为( ),其装置名称为( );叶片泵的配流方式为( ),其装置名称为( )。(径向配流、配流轴、端面配流、配流盘)
    9、V型密封圈由形状不同的( )环( )环和( )环组成。(支承环、密封环、压环)
    10、滑阀式换向阀的外圆柱面常开若干个环形槽,其作用是( )和( )。(均压、密封)
    11、当油液压力达到预定值时便发出电信号的液-电信号转换元件是( )。(压力继电器
    12、根据液压泵与执行元件的组合方式不同,容积调速回路有四种形式,即( )容积调速回路( )容积调速回路、( )容积调速回路、( )容积调速回路。(变量泵-液压缸、变量泵-定量马达、定量泵-变量马达、变量泵-变量马达)
    13、液体的粘性是由分子间的相互运动而产生的一种( )引起的,其大小可用粘度来度量。温度越高,液体的粘度越( );液体所受的压力越大,其粘度越( )。(内摩擦力,小,大)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