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F1600液缸设计包全套资料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7.40M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2-12-03
  • 发 布 人q230150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rar 格式,下载需要 5 积分
  • F1600液缸设计包是石油机械中泥浆泵的液缸设计开发全套资料LGF系列钻井泵,是四川劳玛斯特高胜石油钻采设备有限公司借鉴国内外成熟技术开发的三缸单作用钻井泵。开发过程中执行API标准和石油行业各类相关SY标准,为确保开发质量处于受控状态特制定此试验大纲。
    1.2 试验大纲是LGF系列钻井泵整个开发过程中,以产品零部件的工作环境和技术要求为依据,所制定的产品性能试验和质量检验的指导性文件。
    性能试验包括:材料化学成分、热处理、探伤检测、机械性能试验、强度压力试验、密封性能试验和整机性能试验。
    质量检验包括:主要零部件尺寸检测质量,产品质量检查追踪卡、部件组装质量检验、整机装配质量。
    2. 性能试验规范
    2.1 材料化学成份试验:对所有主要件,选材必须符合设计要求,要具备材质证明书。在制造过程中必须做到不合格的材料不能投产。根据公司目前情况,材料化学成份检测可以委托制造单位或具有计量合格资质的单位进行。
    2.2 热处理:零部件技术要求中特别注明正火、清除焊接应力的退火、调质处理等都应严格执行。验收产品时应具有零件的热处理硬度值、热处理工艺曲线、温控记录图表等资料。
    2.3 探伤检测:
    2.3.1各类探伤报告都应说明探伤级别要求和探伤结果处理意见,必要时应附简图说明。要求焊缝进行超声波探伤的区域,执行JB/T 4730.3-2005《承压设备无损检测》超声检测中焊缝探伤要求进行,Ⅱ级合格。决不允许有任何裂纹存在。
    2.3.2 超声波无损检测按JB/T 4730.3-2005执行,检测报告应有所用仪器的型号、探伤方式、探头形式、耦合剂、探伤状态、探伤结果,必要时可附简图说明。
    2.3.3 渗透检测:执行JB/T8543.2-1997《泵产品零件无损检测、渗透检测》标准,按线性缺陷Ⅰ级检测,要标注清楚探伤对象状况、探伤部位、各种方法处理时间、判断级别等详细内容。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