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焊材一级库管理制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1.95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2-12-03
  • 发 布 人pxb107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焊材一级库管理制度

    焊接材料管理是压力容器生产质量控制的重要环节,为确保容器施焊质量特制定本制度。
    一、焊接材料验收入库
    1、 入库焊材,须具有生产厂家提供的材质合格证、型号、规格、炉号、批号、标识清楚,并经焊材质检员确认后方能入库。
    2、 焊条:包装完好,标识齐全,无药皮发霉、脱落等现象,焊芯无锈迹。
    3、 焊丝:每圈标识齐全,无锈迹,包装完好。
    4、 焊剂:包装完好、标识齐全。
    二、焊材保管
    1、焊材验收入库后,应按品种、规格、炉批号、堆码整齐、标识明显无误、账目清楚、存放在货架上(离地面300㎜高,距墙300㎜宽)。
    2、 保证库内温度在5℃以上,相对湿度≤60%,当相对湿度较高时,应开机除湿,库管员每天检查两次并做好记录。
    3、 保证库内清洁、整齐、不准堆放其他物品。
    4、 按要求划分为“待检区”、”合格”“及不合格区”。如生产需要施焊一般结构件用材时,应设结构件用材区,并标识分界。
    三、焊材发放
    1、焊材发放须严格按经审查合格的二级库领料单要求的材质、规格、数量发放;库管员应在领料单上填写清楚焊材炉批号、入库编号。
    2、二级库领用焊材超出工艺定额时,一级库拒绝发给,需增加定额,应有相应责任人员出具书面意见,按追加数量发给相应焊材。
    3、焊材发放原则应该本着先入库、先发出的原则。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