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2010年春汽车发动机原理试卷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9.12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2-11-18
  • 发 布 人cris626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0 积分
  • 2010年春汽车发动机原理试卷A新、爆震燃烧

    2、充气效率

    3、有效指标

    4、残余废气系数

    5、发动机速度特性

    得分 阅卷人 二、填空题(本大题共9小题,每空1分,共12分)





    1、 P-V图上曲线所包围的面积表示工质完成一个循环所做的有用功,该图称为_____________。
    2、 四冲程发动机的四个冲程为:进气冲程、_________________、作功冲程、排气冲程。四冲程发动机的实际循环由进气、压缩、燃烧、_____________、和排气五个过程组成。
    3、 进气损失与排气损失之和称为 __________ ,排气损失包括 _____________ 和 ____________ 。
    4、 汽油机节气门部分开启时所测得的速度特性称_______________。
    5、 汽油机负荷减小时,气缸内的温度、压力降低,爆燃倾向_________________。
    6、 发动机转速增加时,应该相应地____________点火提前角。
    7、 NOX发生在与燃烧反应相伴的________________的环境中。
    8、 发动机的噪声主要有气体动力噪声、机械噪声、___________________三部分组成。
    在进、排气门开、闭的四个时期中,_________________的改变对充气效率的影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