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塑料机械行业的主要自动化产品使用情况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3.79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2-11-08
  • 发 布 人liuyuhuaxian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0 积分
  • 塑料机械行业的主要自动化产品使用情况

    1.) 控制器
    目前国内的塑料机械的控制主要采用专用控制器和PLC,少数低端设备采用继电器控制。国内生产的塑料机械的控制点一般在128IO以内,少数大型塑料薄膜生产线的控制点可能超过6,000 IO点,使用多个PLC和IPC。不同的塑料机械类型选用的控制器的类型也有差别,注塑机和小型吹塑机主要使用专用控制器(嵌入式产品),少量使用PLC和继电器;挤出设备主要使用PLC,少量使用专用控制器;辅助设备主要使用PLC和继电器控制。
    由于普通塑料机械的控制相对简单,而机器大多是单机操作,受到机械可靠性水平的限制,塑料机械对控制系统可靠性的要求不太高,因此采用嵌入式产品开发的专用控制器能够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需求,价格上具有很大的优势,因而在本行业得到广泛的应用,尤其是在注塑机上更是普遍应用,在吹塑设备上的应用比例也比较高。在挤出设备上,由于PLC的可靠性高、开发周期短和应用成熟,PLC的应用占据了主导地位。目前在本行业使用较多的PLC品牌有Siemens、 Omron、Mitsubishi、NAIS、LG等。Siemens提供了系列基于PLC的塑料机械控制器。...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