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YP5000型液压自动压砖机主机结构特点分析析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5.06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2-11-03
  • 发 布 人80666278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0 积分
  • YP5000型液压自动压砖机主机结构特点分析析

    力泰机械有限公司研制开发的YP5000型液压自动压砖机是其近年来实施YP型压砖机系列化、规格化、多样化、大型化、多功能化发展战略中大型化项目中的一个。该机目前系YP型压砖机13个规格中最大的规格,其设计目标是压制1000x1000mm或相近规格的大型陶瓷砖坯,并具有工作可靠、性能稳定、生产率高、节能等特点。首台YP5000型液压自动压砖机在力泰公司经过8万次的满负荷试验后,于2003年7月运至广东三水盛丰陶瓷有限公司投人生产使用,生产1000x1000x15mm微粉二次布料抛光砖,实际使用吨位4100t,压次为2次/min(因用户粉料配方及生产工艺原因使实际使用吨位和压次偏小),从实际使用情况来看,其技术性能和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设计要求。
    笔者主要从主机结构方面对YP5000型液压自动压砖机的特点及创新之处作以分析与介绍。
    1、主机外形及主要技术参数
    主机外形
    如图1所示,YP5000型压砖机主机主要由钢丝缠绕预应力结构机架(由上、下半圆梁及立柱和钢丝组成机架),主缸部件,动梁及导向装置,内藏式单缸伺服顶出装置,增压器及阀组以及送料装置7部分组成。YP5000型压砖机设计时广泛吸取国外大型液压压砖机之精华,力求主机机架结构合理、造型美观。其主机外形已获外观设计专利(专利号:ZL02326755.0)。
    1.2主要技术参数
    最大压制力:50000kN(5000t);动梁最大行程:195mm;动梁下平面与工作台面间距:最大700mm,最小505mm;左右立柱间净空距:1820mm;最大填料深度:70mm;模芯最大顶出力:265 kN(26.5t):空循环次数(最大):16次/min;周期性加压次数:2~3次;电机装机容量:118 .5 kW;整机重量:120t。
    2主机结构特点及分析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