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轴承安装使用保养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1.61M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2-10-25
  • 发 布 人max比目鱼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ppt 格式,下载需要 0 积分
  • 轴承安装使用保养

    极限转速
    向心球及滚子轴承
    我们还没有一种用来测定球和滚子轴承运行的最高转速的精确方法。轴承持续良好的高速运转性能取决于轴承自身性能和其附件、轴、外壳和其它部件以及工作条件的特性。
    轴承的可靠转速需受轴承运转温度所限制,而轴承的运转温度又取决于工作环境温度、轴、外壳、附件等等以及润滑剂的种类和用量。
    内部设计合理的向心轴承如果安装正确,正常润滑就可以在高速运行很长一段时间。公差等级,保持架的设计及润滑剂都是影响轴承转速的因素。
    公差为标准公差,带脂或油润滑的轴承通常具有良好的额定转速。
    公差等级为P5或以上的轴承并使用套圈引导的朔料保持架加上一种有效的、非搅拌的冷却油雾系统,可以得到更高的转速。
    在成对安装的情况下,就象高速机床的主轴上常见的轴承的预负荷和接触角就会影响其允许转速。

    公差
    向心球、球面滚子和圆柱滚子轴承
    不同的使用场合要求不同的轴承精度。
    按公差等级,P0级使用于正常使用情况下的球轴承,其他P6、P5、P4、P2级适用于要求精度更高的球轴承。
    P0级适用于正常使用情况下的滚子轴承,P6及P5级使用于要求精度更高的滚子轴承。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