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2D10-5.47/75-87型循环氢压缩机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51.90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2-09-21
  • 发 布 人dmzbhg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0 积分
  • 2D10-5.47/75-87型循环氢压缩机

    基本设计要求
    2.1 压缩机:
    2.1.1 压缩机采用对称平衡型往复式,二列一级压缩,气缸为双作用。气缸进、排气口均按上进、下出布置。机身设呼吸器. 采用上海环天压缩机有限公司气阀。阀片材料PEEK。
    2.1.2采用API618第2.10.1.4条的D型长短双室隔距件。主、副填料,充氮密封,隔距件的结构按API618第2.10.2;2.10.3;2.10.4和2.10.5的要求设计。隔离室的开孔应设带垫片的整体金属盖板。填料盒及其压盖应采用不锈钢制造。填料函的压力等级至少为气缸最大允许工作压力。
    2.1.3气缸出口法兰处的气体实际排出温度工况1≤75℃。工况2≤85℃
    2.1.4 各级气缸应用干式衬套。该衬套用压配合与可靠的机械方法定位。气缸及气缸盖设独立的无相互联系的夹套,置.
    2.1.5调节气量-吸气阀顶开
    2.1.6 所有刮油器、气缸压力填料均应为带不锈钢卡紧弹簧的剖分环填料。
    2.1.7气阀采用网状阀.
    2.1.8每个主轴承内也应铠入测温铂热电阻(Pt100)。
    2.1.9开式水冷却.
    2.2.润滑油系统:
    压缩机机身润滑系统采用压力润滑:稀油站(油冷却器,加热器). 所有的压力润滑系统设备都安装在一个共用的钢制底座上,底座上设有漏油集油槽,以便集中排放。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