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TDA2822双电源立体声音频放大器课程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56.63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2-09-11
  • 发 布 人mjy123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0 积分
  • TDA2822双电源立体声音频放大器课程设计

    摘要

    现代的生活水平逐渐提高,各种多媒体设备不再是曾经的奢侈品,而是成为人人皆可有之的大众娱乐消费产品。
    MP4,Mp3,CD,电脑,手机等现代生活中的多媒体设备都可以播放音乐来让我们欣赏,虽然耳机的音乐非常令人满意,总带着耳机时间长了总是不舒服的,而且对听觉不好,时间一长,容易引发疾病,但我们又不愿意因此而放弃对于音乐的追求,这时候一个小规模的功放就可以满足我们的要求,既让我们有音乐可以欣赏,又不至于对听觉产生大的不良影响,我们又不想花百元大钞去商店买一个现成品,我们就可以凭借自己的专业知识加上资料的版主,老师的指导自己动手制作一个可以满足自己需求的小音箱设备。
    TDA2822M集成芯片这时候成为我们的宠儿,以TDA2822M为主要部件的功放电路,外围设备很少,电路图也比较简单,可以自己制作,制作一个小小的功放,不仅可以满足我们的需要,为自己节省一小笔开支,而且可以让我们享受DIY的乐趣,同时让我们有机会实践自己在书本上学到的理论知识,从而加深对于知识理解。
    经过迷你软件的模拟,该电路完全可以满足我们的需要,各项指标均能达到我们的要求,另外可行性极佳,是自己制作音响的不二选择。...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