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CST可控驱动装置在煤矿胶带机上的应用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2.50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2-09-02
  • 发 布 人zhq1983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0 积分
  • CST可控驱动装置在煤矿胶带机上的应用

    CST是集减速、离合、调速、液控、电控、冷却、运行监测及装置自诊断为一体的高科技产品,由主体部分、液压驱动器、冷却系统、电控器及传感器等部分组成。其主体结构主要包括输入、输出和盘组件三部分。其中平行轴CST的输人部分由一级或二级减速斜齿轮组成,直角轴CST的输人部分则是由斜齿轮和一组扇齿轮组成;输出部分太阳齿轮、环行齿轮和行星齿轮组成;盘组件部分两组带槽的板组成。其中静片和壳体相连,转动片和环齿轮相连。当盘组件上无液压时,旋转片和环齿轮自由旋转;盘组件上有液压0时,旋转片和环齿轮受阻旋转减速;当液压力达到一定值时,旋转片和环齿轮则与静片嵌套在一起。液压驱动器一般由机械驱动液压泵和压力控制阀组成,用来控制盘组件的液压。电控器用来控制CST按设定的流程运行,监测运行全过程,并和其它系统组网。冷却系统用于消除盘组件动、静片之间的相对运动而产生的热量。传感器则为电控器提供检测信号,以便监测CST运行。
    CST可控驱动装置在煤矿胶带机上的应用
    CST运行全过程,主要包括油箱温度、冷却液流量和压力、润滑压力、盘组件液压、输入和输出转速等。CST对负载的起动调速过程如下:电动机运行时,CST通过输入部分带动输出部分的太阳齿轮,太阳齿轮带动行星齿轮转动。因盘组件上无液压,环齿轮自由旋转,而行星轮支座不旋转,即输出轴不转,役有转矩输出,驱动电机空载启动。电机完成启动过程达到稳定工作区后,通过液压驱动器按设定要求调节盘组件的液压,环齿轮旋转受阻,行星齿轮则开始在环齿上滚动,当行星支座上有足够的转矩克服负载的阻力时,输出轴带动负载按照设定的加速度特性加速,达到稳定转速时,环齿轮停转,可控起动完成。...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