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SDXG型过轨起重机安装、使用、维修说明书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7.91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2-08-05
  • 发 布 人hkdz2005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zip 格式,下载需要 0 积分
  • SDXG型过轨起重机安装、使用、维修说明书

    一、概述
    SDXG型过轨起重机(以下简称起重机)是火力发电厂磨煤机房专用起重机,主要用于球磨机的维修及一般零部件,本起重机根据GB3811—83《起重机设计规范》和Q/PQJ10035—1997《SDXG型过轨起重机》设计制造。
    本起重机有两种基本形式:一种是球磨机侧上方采用的是大车可移动的单轨悬挂起重机,即SDXG型;另一种是采用的是单根固定工字钢(或H型钢)轨道,即SDXG1型。两种形式均可与在另一对工字钢轨道上运行的双梁起重机接轨,利用电动葫芦将所需起吊的物品从磨煤机重运转到双梁起重机上通过双梁起重机再将物品吊运到指定的位置,两种类型由用户选定一种。
    本系列起重机重量有8t、10t、12.5t、16t,单、双梁的起升高度有6m、9m、12m三种,跨度根据用户的需要选定3~5m之间,起重机的工作级别为A3,工作环境为-30~+40℃和相对湿度小于85%的场所工作。
    二、 结构传动原理
    本起重机主要由双梁起重机、单梁起重机(或单根固定轨道)、电动葫芦、过轨装置、电气设备五大部分组成,各部分结构传动原理及整机工作过程如下:
    1. 双梁起重机
    双梁起重机是由两台单梁起重机用连接杆和销轴连接而...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