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Imageware 入门教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60.26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2-07-20
  • 发 布 人limaohuajx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0 积分
  • Imageware 入门教程

    一:数据评估

    在本指南的开始,应该在你的Imgaeware中打开“stare.imw”文件
    注意:来自光学扫描系统的扫描数据受外围环境,材料的类型,物体的颜色的约束, 应该趋向于密集和光滑。在本例中,为了节省时间,扫描数据已经被光滑处理和修整了。
    为了确定你的工程目标,你应该弄清楚以下问题:
    1. 这些扫描数据从哪里来?
    这是一个摇臂开关(这个该是点云的名字),由光学扫描系统得到数据。
    2. 这种数据具有什么特征?
    这种数据是非常密集的点云,位置错乱,这意味着它不具备基准或者对齐的信息。(此处我理解为在扫描数据的过程中,由于人工的原因,比如测量机晃动,以至于点的位置错乱,所以在这个逆向过程中应该进行数据对齐的操作。
    3. 我的最终产品要用来做什么?
    最终模型用来校验原型产品(这个和逆向工程想要达到的目的有关,他要来校验最初的模型,应该是要求很高的精度了)
    4. 最终反求的模型要达到怎样的精度?
    最终做出的曲面必须相当精确,偏差在0.10mm之内(虽然我是学机械设计的,但我的几何量测量太糟糕了,这里的偏差是不是指面的光滑度?)
    Data reduction and polygonization数据缩减和多边形化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