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卡特挖掘机回转支承泄漏的处理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8.94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2-07-17
  • 发 布 人mjy123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0 积分
  • 卡特挖掘机回转支承泄漏的处理

    如何处理卡特挖掘机回转支承泄漏?
    卡特挖掘机的回转轴承由于其结构的特殊性以及现场情况的多样性,易于发生因漏油而产生回转轴承、回转齿圈或者回转马达损坏的故障,因此应该预防和及时处理泄漏。本文将介绍一些从实际中总结出的维修处理方法。
    1.回转轴承的结构与润滑原理
    实际上,挖掘机回转部位的油脂润滑分为两个腔:回转轴承润滑腔及回转齿圈润滑腔。回转轴承的润滑是通过位于回转轴承外圈的润滑油嘴加注润滑油脂而完成的,回转齿圈润滑则是由预先加入的油脂完成。回转轴承有内外(或称上下)两道橡胶条作为油封,外油封固定于下车架的回转轴承的内圈(定盘)上,用来防止外面的灰尘杂物进入回转轴承。内油封位于轴承的外圈(动盘)上,防止回转齿圈内的油脂进入轴承。回转齿圈与回转轴承使用同一品牌的油脂。回转油封由厚渐渐变薄,最后形成一个尖角,仅以橡胶本身的弹性由伸出的尖角部分靠橡胶的变形压紧回转轴承端面而达到密封效果(。这种密封对防止油脂泄漏稍有作用,但承压并不高,一旦内部由于加油过多或者工作温度升高而导致压力增大,油脂仍将通过油封处漏出。而正常情况下泄漏量与加注量、回转部分的工作速度和工作频率,以及现场温度等多方面的因素有关。因此,存在着对正常与非正常泄漏量介定的模糊性。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