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基于组态的机械手控制系统课程设计论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18.46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2-07-10
  • 发 布 人mjy123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0 积分
  • 基于组态的机械手控制系统课程设计论文

    1.2 组态王的特点
    (1)丰富的I/O。将组态王和驱动程序整合在一起,通用性强,含有多种I/O驱动程序,能与较多的PLC通信,并且通信可靠。
    (2)报警和事件系统。组态王报警系统具有方便、灵活、可靠、易于扩展的特点。组态王分布式报警管理提供多种报警管理功能。包括:基于事件的报警、报警分组管理、报警优先级、报警过滤、新增死区和延时概念等功能,以及通过网络的远程报警管理。组态王还可以记录应用程序事件和操作员操作信息。报警
    和事件具有多种输出方式:文件、数据库、打印机和报警窗,并且可以利用控件等工具轻松浏览和打印报警数据库的内容。
    (3)安全系统。组态王采用分级和分区保护的双重保护策略,对新增用户组和安全区管理、999个不同级别的权限和64个安全区形成双重保护,另外组态王能记录程序运行中操作员的所有操作。
    1.3 用途
    在组态概念出现之前,要实现某一任务,都是通过编写程序(如使用BASIC , C ,FORTRAN等)来实现的。编写程序不但工作量大、周期长,而且容易犯错误,不能保证工期。组态软件的出现,解决了这个问题。对于过去需要几个月的工作,通过组态几天就可以完成。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