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ZBG型阀配流超高压轴向柱塞泵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02M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2-07-05
  • 发 布 人guanwensheng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0 积分
  • 1. 产品结构特点:
    ZBG型超高压轴向柱塞泵是一种定量的液压油泵.其工作原理是:
    传动轴上的连体斜盘与轴线成一定夹角,其斜面安装有压力轴承.柱塞缸组件中的柱塞顶部球面在复位弹簧的作用下,与压力轴承活动圈平面紧贴.传动轴的转动,带动柱塞沿柱塞缸孔做往复运动.使得液压油通过整体式吸排油阀座和泵体通道,形成油液的吸入和排出油液压力的升高.传动轴转动一圈,柱塞完成一个吸排油过程.
    结构简图见图1
    结构特点有以下几项:
    1) 整体式配油阀结构设计,使得液压泵的高压腔密封性大幅提高。简化泵的总体结构,相对制造成本降低了很多,具有了更好的可修复性,方便使用。
    2) 特有的泵体焊接工艺与之配合,具有良好的密封性,可以将泵的出口压力油压力提高到100MPa.满足系统超高压的需求。
    3) 传动轴的斜盘面与转动轴承贴紧,柱塞顶部设计成圆弧状在回程弹簧的作用下与转动轴承紧贴。传动轴转动、斜面角度的变化使得柱塞吸油和压油,产生的液压作用力。
    4) 变盘配流为阀配流方式。这是吸收了轴向柱塞泵的结构特点和配油阀的抗污染能力强优势,制作一个形状为圆型工件。其中,吸排油阀为一体结构,加工简单。
    5) 柱塞缸作为独立元件结构设计,柱塞在柱塞缸的配合孔中沿与转动轴轴向平行的方向做往复运动,通过一体式配油阀的配合,完成泵的吸压油过程。
    6) 弹簧复位的柱塞组件结构设计,使得泵的主要结构简化,运动可靠。有利于利用数控机床的可变化性和高自动化程度,大大降低制造成本,便于批量生产。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