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CAD导入SolidWorks三维模型详解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10.27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2-06-28
  • 发 布 人tomorrowhu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0 积分
  • 本文讨论如何从AutoCAD的图纸输入到SolidWorks中实现2D—3D的转换。
      原理:很多三维CAD/CAM软件的立体模型的建立,是直接或间接的以草绘(或者称草图)为基础的,这点尤以PRO/E为甚。而三维软件的草绘(草图),与AutoCAD等的二维绘图大同小异(不过不同的就是前者有了参数化的技术)。
      在SolidWorks中,就是将AutoCAD的图纸输入,转化为SolidWorks的草图,从而建立三维数模。
      基本转换流程:
      1.在SolidWorks中,打开AutoCAD格式的文件准备输入。
      2.将*DWG,DXF文件输入成SolidWorks的草图。
      3.将草图中的各个视图转为前视、上视等。草图会折叠到合适的视角。
      4.对齐草图。
      5.拉伸基体特征。
      6.切除或拉伸其它特征。
      在这个转换过程中,主要用2D到3D工具栏,便于将2D图转换到3D 数模。
      下面以AutoCAD2004和SolidWorks2005为例,看一下如何从AutoCAD的图纸输入到SolidWorks中: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