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一汽工厂生产实习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0.90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2-06-18
  • 发 布 人sunderstorm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0 积分
  • 工厂生产实习报告
    这次为期3周的生产实习是我们参与实践活动的很重要的一部分,在杜秋磊,潘丽爱等老师的带领下我们见习了一汽解放变速箱厂,车身分厂,车桥分厂,底盘厂,一汽专用汽车厂,一汽特种铸造厂等6个工厂。可以说我们在这3周的实习中学到了很多在课堂没学到的知识,受益匪浅。、
    一.实习目的:
    学生在工厂实习主要是通过自己对现场的观察了解、调查分析和实习记录来完成实习大纲所规定的各项任务,对疑难问题可向工人师傅、技术人员或指导教师请教。生产实习是我们机自专业知识结构中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并作为一个独立的项目列入专业教学计划中的。其目的在于通过实习使学生获得基本生产的感性知识,理论联系实际,扩大知识面;同时专业实习又是锻炼和培养学生业务能力及素质的重要渠道,培养当代大学生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也是学生接触社会、了解产业状况、了解国情的一个重要途径,逐步实现由学生到社会的转变,培养我们初步担任技术工作的能力、初步了解企业管理的基本方法和技能;体验企业工作的内容和方法。这些实际知识,对我们学习后面的课程乃至以后的工作,都是十分必要的基础。
    二.实习时间:
    2012年4月1日至2012年4月20日
    4月1日下午入场教育  
    4月5日下午一汽变速箱厂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