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螺纹磨床操作规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7.65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2-06-17
  • 发 布 人刀郎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0 积分
  • 螺纹磨床操作规程螺纹磨床安全操作规程
    工作前:
    1、检查操作开关、按钮是否处在正确位置,操纵是否灵活,安全装置是否齐全、可靠,各部位状态是否良好。
    2、检查油池、油箱中油量是否充足,油路是否畅通;擦净导轨面灰尘;按润滑图表的要求做好润滑工作。
    2、开机时首先接通系统电源开关,然后顺时针打开急停按钮,按下主轴润滑按钮,等待三分钟,主轴润滑泵正常供油后才可启动
    3、检查液压、冷却系统是否正常,低速空车运转3-5分钟,检查各部位运转是否正常。
    4、认真检查加工程序,输人工件坐标系,并对坐标、坐标值、正负号及小数点进行认真核对,正确测量和计算工件坐标系,并对所得结果进行检查,未装工件前,空运行一次程序,看程序能否顺利运行。
    工作中:
    1、严禁超性能使用机床。
    2、根据工件的材质和工艺要求合理选用砂轮及切削用量。
    3、更换砂轮时,应严格按规定拆装。安装的砂轮必须是合格品(无裂纹、用木榔头敲打声音清脆)。螺纹磨床安全操作规程 工作前: 1、检查操作开关、按钮是否处在正确位置,操纵是否灵活,安全装置是否齐全、可靠,各部位状态是否良好。 2、检查油池、油箱中油量是否充足,油路是否畅通;擦净导轨面灰尘;按润滑图表的要求做好润滑工作。 2、开机时首先接通系统电源开关,然后顺时针打开急停按钮,按下主轴润滑按钮...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