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8086微机应用DAC0832控制小直流电机转速的设计 1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80.02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2-05-31
  • 发 布 人刘维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0 积分
  • 8086微机应用DAC0832控制小直流电机转速的设计课程设计任务书 2009~2010学年第1学期 一、设计题目 8086微机应用DAC0832控制小直流电机转速的设计 二、设计目的 巩固“微机原理”课程学过的知识,加强理论与实践的联系。通过本课程设计,使学生初步了解8086系列微机系统的硬件设备,学会8086系列编程指令的基本功能。 三、设计内容与巩固“微机原理”课程学过的知识,加强理论与实践的联系。通过本课程设计,使学生初步了解8086系列微机系统的硬件设备,学会8086系列编程指令的基本功能。
    三、设计内容与要求
    1、内容
    采用8086CPU构建微机系统,扩展4K EPROM和2K静态RAM作为存储系统,采用最小模式,利用DAC0832,编制程序输出双极性模拟电压驱动小直流电机,使电机能以不同转速正反向运行。
    2、设计要求
    (1)、查阅文献资料,了解DAC0832双极性电压输出控制原理,并在报告书中综述之。
    (2)、设计系统的硬件连接原理图,对原理图加以说明。
    (3)、画出程序框图,并说明。
    (4)、编写应用程序,并注解程序。
    (5)、提交课程设计说明书。
    四、设计资料与参数
    1、电机转速由8个按钮开关以补码形式给定输入,并以发光二极管形式显示出来。电机的转速变化范围为反向500 rpm~正向500rpm;
    2、DAC0832双极性电压输出控制原理,控制小直流电机以不同转速运行。...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