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数控高级理论试题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41.18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2-05-17
  • 发 布 人hy610106025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0 积分
  • 数控高级理论试题数控车床工高级理论知识练习卷(一)
     
    一、判断题(正确的请打“√”,错误的请打“×”,每题1分,共30分)
    1.>小滑板丝杠弯曲,会使小刀架手柄转动不灵活或转不动。
    2.>FANUC系统中,M99指令是子程序结束指令。
    3.>在G72P(ns)Q(nf)U(△u)W(△w)S500程序格式中,nf表示精加工路径的第一个程序段顺序号。
    4.>程序段G70  P10  Q20  中,G70的含义是精加工循环指令。
    5.>将两半箱体通过定位部分或定位元件合为一体,用检验心棒插入基准孔和被测孔,如果检验心棒能自由通过,则说明同轴度符合要求。
    6.>数控机床的块删除开关扳到BLOCK  DELETE时,程序执行带有“/”的语句。
    7.>当数控机床的手动脉冲发生器的选择开关位置在X10时,手轮的进给单位是0.01mm/格。
    8.>数控机床的快速进给速率选择开关的英文是RAPID  TRAVERSE。
    9.>交换齿轮组装时,必须保证齿侧有0.1~ 0.2mm的啮合间隙。
    10.>单件加工三偏心偏心套,应先加工好基准孔,再以它作为定位基准加工其它部位。
    11.>在深孔加工中应配有专用装置将切削液输入到切削区。切削液的流量要达到(50-150)升/分。
    12.>精车尾座套筒内孔时,可采用搭中心架装夹的方法。精车后,靠近卡盘的内孔直径大,这是因为中心架偏向操作者对方造成的。
    13.>粗车尾座套筒外圆后进行正火处理,外圆应留2mm加工余量。...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