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厦门高压计量标准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6.37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2-05-10
  • 发 布 人日尧Xiao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0 积分
  • 厦门高压计量标准厦门电业局高压计量柜技术标准

    范围
    本技术规范规定了厦门电业局供电服务区域内高供高量电能计量装置的主要技术要求。
    本技术规范适用于厦门电业局供电服务区域内高供高量计量点在客户侧正式用电的高压计量柜的设计、安装、使用、订货和验收。变压器容量在315kVA及以上的客户应采用高压计量柜方式计量。
    引用标准
    GB/T16934-1997《电能计量柜》
    DL/T448/2000 《电能计量装置技术管理规程》
    DL/T825—2002《电能计量装置安装接线规则》
    闽电营[2005]879号《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电能计量柜技术条件》
    DL/T5137-2001《电测量及电能计量装置设计技术规范》
    术语和定义
    3.1电能计量柜:对电力客户用电进行计量的专用柜。分为整体式和分体式两大系列。
    3.2整体式电能计量柜:将计量单元及辅助单元等所有的电气设备及部件装设在一个(或几个并列构成一体的)金属封闭柜体内的计量柜。整体式计量柜又分为固定式和可移开式两种结构组合形式。
    3.3固定式电能计量柜:将计量单元及辅助单元等所有的电气设备及部件装设在一个(或几个并列构成一体的)不可移出的固定安装的金属封闭柜体...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