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L型无油压缩机毕业设计课题热力计算部分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97.31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2-05-03
  • 发 布 人毕业设计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0 积分
  • 毕业设计里的L型无油压缩机热力计算部分,完整版2 总体设计
    研究课题:LW-4.4/2-10型工艺气活塞压缩机设计
    总体设计主要是对压缩机进行分级,行程确定,选择气缸的方式,求出气缸直径,活塞平均速度,转速,初步选择连杆比。
    2.1 结构形式选择与分析
    本课题采用L型压缩机,L形往复压缩机是当前各大工矿企业中使用最广、数量最多的一种设备。这是一种双缸压缩机,高、低压缸布置成相互垂直的L形,低压缸为立式,高压缸为卧式,这种形式的压缩机的优点是结构紧凑,两个连杆在一个曲轴上,使曲轴结构简单,长度较短,气缸互成90度角,中间距离较远,气阀及管路布置较方便,管路短,流动阻力小,动力平衡性好,运动部件惯性力的合力可由曲轴平衡一大部分。机器运行平衡,对机身受力有利,基础可缩小,可提高转速,减小尺寸。
    2.1.1 结构形式分析
    L形压缩机的基本构造:L形压缩机主要由机体、传动机构、压缩机构、润滑机构、冷却系统、操纵控制系统及附属装置组成。L型特别适合用于两级压缩机。
    2.1.2 十字头相关问题的选择
    活塞压缩机的运动机构有:无十字头与带十字头两种。
    无十字头运动机构的特点是:结构简单、紧凑,机器高度低,相应的机器重量较轻,一般无需专门的润滑机构。但无十字头的压缩机只能做成单作用的,所以,气缸容积的利用不充分,气体泄漏量较大,气缸工作表面受到侧向力也...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