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反击式破碎机设计说明书-某大学毕业论文
  • 该文件为txt格式
  • 文件大小:45.72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2-04-27
  • 发 布 人chengzhang1017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txt 格式,下载需要 0 积分
  • 反击式破碎机设计说明书-某大学毕业论文 反击式破碎机转子设计 摘 要
    本 设 计 为 规 格 φ100 × 700 反 击 式 破 碎 机 的 设 计 , 主 要 研 究 内 容 : 转 子 的 机构设计;板锤的结构设计;板锤的固定方法。 本 设 计 由 转 子 型 号 入 手 , 参 考 PF1007 反 击 式 破 碎 机 的 相 关 参 数 , 初 步 确定转子的转速,从而确定线速度、板锤大小、数量等相关数据。在保证生 产率和破碎粒度的前提下完成总体结构的设计,然后根据总体结构,从而确 定本设计的破碎机各个主要零部件的设计。 在主要零部件的设计中,主要包括带轮的设计计算、轴的结构设计、 轴承的选择、转子部件的设计计算、板锤的结构和固定、破碎腔的设计和反 击装置的设计计算等,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转子部件的设计和板锤的设计及固 定 方 法 。 为 了 增 加 转 子 的 刚 度 , 转 子 体 采 用 ZG340 材 料 , 并 整 体 铸 造 。 板 锤 采用螺栓固定,并使用新型材质以提高其的耐磨性和利用率。最后介绍了反 击式破碎机的安装、检修与保养,这对提高其使用寿命至关重要。 本 设 计 整 体 在 PF1007 型 号 的 反 击 式 破 碎 机 基 础 上 更 进 一 步 提 高 了 其 破 碎性能,结构简单、重量轻、外形尺寸小、设备费用低、运转安全、操作方 便、便于维修和管理。
    关键词:反击式破碎机,研究内容,结构,计算...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