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离子渗碳炉液压升降机构设计开题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12.64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2-04-17
  • 发 布 人s85314660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0 积分
  • 离子渗碳炉液压升降机构设计开题报告
  • 离子渗碳炉液压升降机构设计开题报告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
    —基于离子渗碳炉液压升降机构设计
    作者:陈佳慧 指导老师:周德魁
    1.课题的内容和目的
    本次毕业设计的课题是离子渗碳炉液压升降机构,是将体积为1.5*1.5,重1吨的离子渗碳炉从0.5米的高度升高至2.5米,升降机构的具体行程为2米。
    设计的主要内容包括升降台的机械部分,用于控制动作的液压系统。另外,由于渗碳炉上升到应有高度后,其渗碳过程会引起其体积变化,炉内将抽成真空,为适应其体积的变化,设计应包括补偿锁紧的机构设计。
    离子渗碳炉升降机构的设计的意义在于将机械化代替人工化,提高了工作的效率以及自动化程度。

    2.国内外的发展以及本课题的特点

    液压升降台是一种多功能起重装卸机械设备,类型可分为:四轮移动式升降台、二轮牵引式升降台、汽车改装式升降台、手推式升降台、手摇式升降台、交直流两用升降台、电瓶车载式升降台、 剪叉自行式升降台、汽车改装式升降台、柴油机曲臂自行式升降台、折臂式升降台、固定式升降台、套缸式升降台、铝合金升降台,起升高度从1米至30米不等。还可根据用户要求定做特殊规格的升降台。可用于工厂、自动仓库、停车场、市政、码头、建筑、装修、物流、电力、交通,石油、化工、酒店、体育馆、工矿、企业等的高空作业及维修。升降台升降系统,是靠液压驱动,故被称作液压升降台。以下列举几个例子来做初步的说明:...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