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ANSYS汇总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98M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2-03-08
  • 发 布 人zhs411023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0 积分
  • 汇总的ANSYS 求解步骤:步骤一:建立计算所需要的模型。
    在这一步中,建立计算分析所需要的模型,包括定义单元类型,划分网格,给定边界条件。并将数据库文件保存为“exercise3.db”。 在此,对这一步的过程不作详细叙述。步骤二:恢复数据库文件“exercise3.db”
    选择菜单路径 Utility Menu>File>Resume from步骤三:定义接触单元的材料特性。1、选择菜单路径Main Menu>Preprocessor>Matersal Props>-Constant-Isotropic. Isotropic Matersal Properties (各向同性材料性质)对话框出现。2、指定材料号为3,单击OK。另一个Isotropic Material Properties对话框出现。3、对摩擦系数(MU)键入0.2 。4、单击OK。步骤四:定义接触单元的实常数。1、选择菜单路径Main Menu>Preprocessor>Real Constants。实常数对话框出现。.2、单击“Add”,下一级对话框出现。3、移动滚动条,使之指向“CONTAC48”,然后单击“OK”。出现下一级对话框。 4、在实常数号的输入框中键入3,在法向刚度的输入框中键入6e3,然后单击 “Apply”。5、在实常数号的输入框中键入4,在法向刚度的输入框中键入6e3。6、单击OK。步骤五:为了建立接触单元创建四个结点组元。1、将线号为9和17的线上的结点定义成组元“snapins”2、将线号为3的线上的结点定义成组元“snapprg”3、将线号为8的线...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