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河北工程大学2009-2010机电传动考试题A及答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95.42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2-03-02
  • 发 布 人小和爱月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0 积分
  • 2009-2010机电传动考试题A及答案河北工程大学2009 ~ 2010学年第 一 学期期末考试试卷 ( A )卷
    题号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总分
    评分
    评卷教师
    一、填空:(共32分,每空1分)
    1、机电传动系统的两种运动状态分别为 和 。
    2、直流他励电机,电枢中感应电动势及电磁转矩的表达式分别为 和 。
    3、他励直流电动机的启动方法有三种: 、 、 。
    4、他励直流电动机恒转矩调速的方法有______________和_____________,恒功率调速的方法有_________。
    5、他励直流电动机高速下放重物,应用_______________制动,低速下放重物,应用____________________和___________________制动。
    6、他励直流电动机带负载运行时,若增大负载转矩,电动机的转速将________________。
    7、欲改变直流电动机的转向,可以_________________或___________________。
    8、生产机械中利用接触器、继电器实现自动控制的基本控制方法分别有 、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