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CAD图纸
吸收塔标准结构图
  • 该文件为dwg格式
  • 文件大小:335.41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20-10-23
  • 发 布 人xclfwy18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wg 格式,下载需要 20 积分
  • 吸收塔标准结构图
  • 吸收塔标准结构图
    技术要求
    1.本设备塔体按照 JB/T4735-97《钢制焊接常压容器》进行制造、检验和验收。
    2.焊条牌号为 J422(E4303),焊接接头形式及尺寸按照 JB/T4735-1997附录 G的规定,壳体对接接头的基本形式
    应符合 GB985-88中的规定,角焊缝的焊角尺寸按较薄板的厚度,法兰焊接的焊角按相应法兰标准中规定。
    3.焊缝要圆滑过渡,棱角和边缘的圆弧半径不小于 5mm。焊缝高度应不大于 3mm。焊缝不应有咬边、裂纹、表面孔洞、焊瘤、未
    焊透等缺陷。
    4.塔内所有焊缝必须进行打磨处理,符合玻璃鳞片衬里施工的要求
    5.不同厚度的板焊接时要保证内表面平齐,便于衬里。
    6.所有标准法兰均采用 HG20592-2000 PN0.6,法兰连接采用耐腐蚀耐高温橡胶垫片,垫片规格根据法兰规格确定。

    7.塔体 5m以下要进行试漏。
    8.接管及管口位置见管口方位表。
    9.图中标高以室内地坪为%%P0.00,室外地品坪为-0.03

    10.塔内表面进行鳞片防腐处理,鳞片厚度不得小于 2 mm。
    11.构件防腐、保温见设计说明。
    12、本设备图示尺寸均为参考尺寸,制作时应根据放样校对无误后下料制作。
    13、循环泵进口接管 B1 B2 B3中心标高根据现场泵基础标高、位置及泵具体尺寸来决定,现场开孔时要求双方确认并经过我放项目部
    、、
    代表签字认可后方可开孔。
    14、液位计接管 L的接口形式根据液位计的型号待定。...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