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CAD图纸
S5920.00 螺旋擦洗再生机
  • 该文件为dwg格式
  • 文件大小:241.13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20-06-28
  • 发 布 人xclfwy18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wg 格式,下载需要 20 积分
  • S5920.00 螺旋擦洗再生机
  • 螺旋擦洗再生机结构图
    技术要求
    1、将支架(S5920.5.00)固定在基础上,安装位置应使出砂口中心线与传送带对准,偏标量≤20~30。
    2、将槽体总成(S5920.4.00)固定在支架上。
    3、将水封装置(S5920.2.00)前轴承座总成(S5920.8.00)安装在主轴总成上,然后一起安置在槽体上,
    并将后盖板、前盖板固定在槽体两端的法兰上。(注意:此刻应先将槽体的网盖板;溢水管组件;
    锥护管组件上部,前护管组件上部卸下。主轴总成安装好后再复位固定。)
    4、在主轴总成前端放上键及联轴器。并用M16×30螺栓固定。
    5、在减速器输出轴端安装上键及联轴器,并用M16×30螺栓固定。
    6、将减速器座放在支架上,对中结束后固定在支架上,并有减速器座的合适位置上打两只定位销(%%C12×50)。
    7、将后轴承总成装在主轴总成的未端,调整对中后固定在后盖板的支架上,并打两只定位销(%%C12×50)。
    8、接通电器控制系统及电源,安装净水供给系统(S5920.7.00),再生水供给系统(S5920.6.00)。
    9、按S5920型螺旋擦洗再生机的使用说明书进行调试和使用。...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