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CAD图纸
某沼气站施工图
  • 该文件为dwg格式
  • 文件大小:1.38 M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20-05-04
  • 发 布 人xclfwy18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wg 格式,下载需要 20 积分
  • 某沼气站施工图
  • 某大型沼气站全套施工图
    设计说明
    1、厂区地面标高采用相对标高%%P0.000相当于该地绝对标高,该值由现场确定。
    2、工艺管道布置图中所示管道标高除注明外均为管中心标高,标高为相对标高。
    3、以DN表示公称直径的为钢管,以%%c表示外径的除特殊注明外为UPVC管。
    4、管线间距:管道以中心计,池子以内壁计,道路以边线计,建筑物以轴线计。
    5、阀门井做法参见标准图集S143。排水检查井做法参见标准图集02S515/19。
    6、电缆的位置参见相关专业图纸。
    7、敷设在软弱土层内的钢管基础做法可参见95S516/120度混凝土基础。
    8、凡是设在道路上的检查井、阀门井,均采用重型铸铁井盖,井盖与路面齐平。
    9、在绿地上的检查井、阀门井,除注明外,采用轻型铸铁井盖,井盖高出地面150mm。
    10、除特殊要求外,钢管及部分钢制件的外防腐做法:
    (1)埋地钢管采用加强级环氧煤沥青防腐层:
    即除锈后底漆一道,面漆四道,玻璃布二层,具体做法见GB50268-97。
    (2)外露钢管采用普通级环氧煤沥青防腐层:
    即除锈后底漆一道,面漆两道,具体做法见GB50268-97。
    11、管道连接除特殊标明外钢管连接一般为焊接,镀锌钢管为丝接,UPVC管为粘接;
    室外沼气管道架空时,采用镀锌管,地埋时建议使用UPVC管。
    12、沼气管道为dn90UPVC管.供热埋地管道碳钢管,外包保温,其它管道均为碳钢管。
    13、架空管道支架根据现场情况自行组织设计,UPVC管材支架间距参照下表:
    14、供水管道走向以及进设备间的方式,根据现场情况决定。
    15、管道颜色:除特殊要求外,按下列规定:
    工艺管---深灰色,排渣排水管---黑色,供水管---银色,沼气管---黄色。
    16、如发现管道标高交叉的情况,应本着小管让大管,压力管让重力管的原则,并与设计单位协商解决。
    17、所有设备基础应与供货商核对无误后再行浇铸。预埋套管做法参见02S404。
    18、所有土建预留套管及洞口应各专业图纸配合施工,确保位置准确,不得遗漏。...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