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CAD图纸
圆锥破碎机装配图
  • 该文件为dwg格式
  • 文件大小:998.97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9-06-15
  • 发 布 人xclfwy18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wg 格式,下载需要 20 积分
  • 圆锥破碎机装配图
  • 技术要求
    1 、齿轮传动为小齿轮的凹面驱动大齿的凸面 啮合检查通过在大齿轮上涂颜料检查齿轮啮合 ( 在 3 或 4 个相邻齿面 ), 初装
    ,
    啮合区应靠向齿轮大端 啮合齿长接解率大于 40%%%, 齿高接解率大于 60%%% ( 偏心套存在较在大间隙 套用公装上后检查 )
    , 。 , 。
    2 、使破碎机最小排料口位置与水平轴垂直以便检查齿间隙。合适齿隙为 0.7mm 。在直径 560mm 带轮外圈上测得的。 2 ~
    2.4mm 自由转动相当于 0.7mm 的齿隙。
    3 、滑环和铜滑环之间的间隙须保持在 1 1.2mm 之间,间隙由铜滑环与滑环罩间垫片来调整。

    4 、安装主轴前将中钢板滑到下青铜板上靠偏心一侧 以使推力轴承尽可能安装到位。
    ,
    5 、破碎壁和轧臼壁配合要求大端紧密联接。
    6 、上下机架齿口连接用 M48 螺栓拧紧后应留有 4-8mm 间隙以备日后调节 ,( 初装时取上机架横梁与水平轴垂直 )

    8 、上下机架齿口处平行度 0.05mm, 上下机架锥度配合接触面在 75%%% 以上。
    9 、铜套安装需结合下止推轴承,保证安装后缺口与销的正确位置。
    10 、齿隙调整垫片 4 片等厚度为一组 配作。根据齿轮啮合调整齿隙调整垫片厚度。
    ,
    11 、下止推轴承处的圆柱销应低于下止推轴承 13mm 。
    12 、上下青铜板与中钢板的接触面应达到 85%%% 以上 接触面的位置只能在中间不能在两边。
    ,
    13 、上机架需要的总的润滑脂量大约为 6Kg, 在安装顶部轴承盖时须将主轴下降到底 在将轴承室加满润滑脂。
    ,
    14 、水平轴装配在主机装配中装好后加稀油 3 升。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