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CAD图纸
机械专业毕业设计-机械立体停车库停车场设计(含全套CAD图纸)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828.21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6-10-03
  • 发 布 人jxsj123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rar 格式,下载需要 20 积分
  • 机械专业毕业设计-机械立体停车库停车场设计(含全套CAD图纸)
  • 机械专业毕业设计-机械立体停车库停车场设计(含全套CAD图纸)在我国的停车产业发展中还存在一些问题,如没有统一的技术标准;多数产品是仿效或引进国外技术制造,技术水平低;缺少具有一定规模的企业,生产能力不足;市场竞争无序,个别企业为抢占市场,采取低价竞争;缺少科研设计单位的参与,技术创新能力严重不足;政策不配套,对停车产业发展和管理严重滞后等。解决上述问题,需要我们在政策、市场、管理和技术多方面作出努力。政策方面应参照发达国家的有关政策法规,规划确定出专用和公共停车位的合理数量,实现投资主体多元化,确定停车库的管理属性和停车收费标准,给予投资和经营者相应的优惠政策,使其有利可图。市场方面应建立停车库市场运行机制,利用价格杠杆调高占路停车收费标准,逐步消除“路满库空”现象。鼓励按市场规则经营停车库,并实施政府监督和政策调控,使停车产业良性发展。管理方面应把停车库建设纳入城市总体规划,对停车问题进行专题研究,使停车库真正用来停车,道路用来行车,理顺停车库管理职责,制定严格的管理处罚措施。技术方面应建立市场准入机制,实施专业化、协作化分工,发展科、工、贸一体的集团专业公司,以市场为导向,提高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培养产品持久的竞争力。
    作为现代大都市的标志,立体建筑和立体交通都有了显著发展,道路拥挤、车满为患已成为当今快节奏社会中的最不和谐之音,发展立体停车已成为人们的共识。目前我国经济正处在高速发展时期,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汽车进入家庭的步伐正在加快,停车产业市场前景广阔。机械式立体停车库既可以大面积使用,也可以见缝插针设置,还能与地面停车场、地下停车库和停车楼组合实施。是解决城市停车难最有效的手段,是停车产业发展的必由之路。
    (二)机械式立体停车库的分类
    随着人们对需求以及技术的不断发展,立体车库逐渐多元化,多样化,目前主要有以下几种形式:升降横移式、巷道堆垛式、垂直提升式、垂直循环式、箱型水平循环式、圆形水平循环式...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