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CAD图纸
研究工程陶瓷的钻石工具钻孔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54.03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6-05-23
  • 发 布 人824778339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x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摘要:应用钻石工具在工程陶瓷上钻孔的技术已经形成。 在这个方法中,钻孔工具通过摩擦力而旋转。钻孔机械的机制是基于被分析过的断裂力学概念以及一种关于物质清除率的理论模型。 按照这个模式,通过增加静态载荷应力、钻探工具的转速以及磨料的颗粒大小可以增大物质清除率。选择含有99.5%Al2O3的陶瓷作为研究物质进行了实验。结果显示,钻石钻孔在工程陶瓷制造上是一种有效的方法。
    关键字:工程陶瓷; 钻石工具;钻井; 机械机制
    1.前言
    工程陶瓷有许多良好的物理和机械特性:高硬度、高热能阻力、化学稳定性高、低导热和电气热等等。由于具有这些特性,工程陶瓷越来越多的应用于一些高技术领域,从电子和光学器件发热到穿抗零件[1-3]都有应用。但是直到今天,他们大多仅限于应用光学、电子仪器的应用。原因之一是:烧结之前的形成过程具有限制,这一过程中的限制和复杂几何难以确保有足够的准确性和表面的完善性。另外,在目前的使用过程中,也有相当的逆差生产或者在烧结过程中强硬的机械几何作用,加上系统本身的限制以及大多数程序中的能力形成都是限制因素。
    制造工程陶瓷的最早规模是通过传统方法,这种方法非常的费时费力。强大的压缩力和接受力,以及可以接受的表面和地表的破坏在某种程度上是一个巨大损失。因此,近些年里,在这一领域中的研究已经开始应用更有效的替代物质程序来获得动力,尤其是如何减少发生故障或表面裂缝的工程陶瓷[4-6]的制作途径和方法上。...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