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CAD图纸
2012新型4YB-2玉米收获机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2.50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6-03-22
  • 发 布 人131452880l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0 积分
  • 2012新型4YB-2玉米收获机
    4YB-2型玉米收获机主要由拔禾器,摘穗机构,秸秆粉碎器,输送系统,果穗箱,液压升降系统组成。它是一种小型玉米收获机,是一种全新设计的专利产品。该机可与18马力以上的各种单缸、双缸小四轮拖拉机配套,能一次完成摘穗、集堆和茎杆粉碎还田等多项作业。

    二、收获机产品特征:

    4YB-2型玉米收获机机型小巧、动转灵活、结构紧凑、配套合理、故障率低、动力消耗低、作业质量好、生产效率高、造价低廉、油耗较小、使用安全可靠方便等特点是一种理想的玉米收获机,且各项技术指标均超过国家规定标准,适合于我国农村现行生产条件,具有较高的社会效益及经济效益,亦是农民朋友减轻劳动负担和致富的好帮手。

    三、收获机工艺流程:

    用玉米收获机在玉米生长状态下进行摘穗(称为站秆摘穗),在摘辊摘穗板的作用下,果穗柄被拉断。由于内外摘辊高度差的作用,果穗落入果穗箱,果穗装满后开箱集堆。高速旋转的切割器从根部把秸秆切断后进入粉碎机构切碎为3-5CM长的碎块,切碎后秸秆自然落地。然后将果穗运到场上,用剥皮机进行剥皮,经晾晒后脱粒。   
    我国每年种植玉米约3亿多亩,而且还在逐年增长,目前由于我国农产品经济实力大大增强,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迫切要求玉米收获实现机械化,使农民从繁重的玉米收获作业中解放出来,4YB-2的推广前景广阔。  
      4YB-2型玉米收获机需要对行收获,由于我国各地玉米种植形式的多种多样,且各个区域的地形又千变万化,有平原操作、垄作、套作等,且行距差异很大,30-80cm都有,行距的不规范制约了玉米收获机的发展,本机收获行距30-80cm。4YB-2型玉米收获机的开发生产大大的提高了玉米联合收获机的适应性,...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