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CAD图纸
电伴热带 自控温(自限式)产品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1.00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5-12-01
  • 发 布 人zjwqdq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20 积分
  • 电伴热带 自控温(自限式)电伴热带由导电聚合物(塑料)和两根平行金属导线及绝缘护层构成。其特点是导电聚合物具有很高的正温度系数“PTC”特性,已相互并联,能随被加热体系的温度变化自动调节输出功率,自动限制加热的温度。可以任意截短或在一定范围内接长使用,并允许多次交叉重叠而无高温过热点及烧毁之虑。因此上述带状恒温家人是其适应被加热体系,而传统的恒功率加热器是其影响被伴热体系。故此种自控温电伴热带实际优点是:电伴热带相应被伴热体系具有自动调节输出功率,因此不会因自身发热而烧毁,却因实际需要热量进行补偿,故为新一代节能型恒温加热器。低温状态,快速起动,温度均匀,因每一局部皆可因其被伴热处的温度变化自动调节。安装简便、维护简单、全天服务,自动化水平高,运行及维护费用低。安全可靠、用途广、不污染环境、寿命长。
    二、电缆工作性能:
    1、功率自调性能:伴热电缆的电热功率是随温度升高而自动减少,或随温度降低而自动增大。
    2、自限温性能:伴热电缆通电发热时温度升高、电阻增大,当电阻达到极大时,电热功率就趋于极小,温度便升到了高限,这就是电缆的自限温特性。限温伴热是指电缆能在温度高限以下某温区进行伴热的过程。
    3、PTC记忆性能:伴热电缆的电阻随着温度升高而增大,在降温时若电阻能沿着原升温路线返回原来的起点,便是具有PTC记忆性能。具有记忆性能的电缆才能长期反复使用。
    温度均匀性能:温控伴热电缆的芯带是由大量的纤细导电网络形成的PTC并联单元组成。当伴热管道任何区段出现料温及能耗波动时,所在部位的各个PTC元都能直...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