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CAD图纸
智能电能表与用电信息采集装置安装典型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02 M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5-04-14
  • 发 布 人Mortal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20 积分
  • 四川省电力公司智能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装置安装典型设计
    word格式,附图可编辑坚持效益与节约相结合的原则。要兼顾技术性和经济性,注重推广应用典型设计的安全效益、社会效益,又要注重经济效益,节约投资成本,便于集中招标采购,防止过分追求高配置。
    坚持实用性与先进性相结合的原则。要采用成熟的技术和可靠的设备,确保设计方案的实用性,同时又要推广应用新技术,鼓励设计创新,确保设计方案的前瞻性。
    坚持普通性与典型性相结合的原则。既要综合考虑不同地区的实际情况,面对不同规模、不同形式、不同外部条件,在公司系统中具有广泛的适用性;又要保证方案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和典型性,能够指导公司系统的设计和建设。
    坚持统一性与灵活性相结合的原则。既要保证设计标准统一,生产标准统一,又要保证模块划分合理,接口灵活,组合方案多样,增减方便,便于使用。
    1.3 设计依据
    GBl208-2006 电流互感器
    GB 3906-20063.6—40.5kV 交流金属封闭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
    GB7251.1-2005 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 第一部分;型式试验和部分型式试验成套设备
    GB 7251.3-2006 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 第三部分:对非专业人员可进入现场的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一配电板的特殊要求
    GB/T7267-2003 电力系统二次回路控制、计量屏及柜基本尺寸系列
    GBl0963.1-2005 家用及类似场所用过电流保护断路器第1部分:用于交流的断路器
    GB/T 14048.2-2001 低压开关设备和...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