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CAD图纸
24个字教你用好AutoCAD提高绘图速度的个人习惯
  • 该文件为txt格式
  • 文件大小:15.20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3-04-14
  • 发 布 人Humman123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txt 格式,下载需要 20 积分
  • 提高绘图速度的个人习惯

    本人CAD从9.0版本用起到现在,今天见到这个论坛,觉得很不错,也介绍一下经验以提高大家CAD制图速度:
    1. 要可视区域大,目前17"显示器较为常用,总觉得不够大,因此可去掉所有的工具按钮栏,甚至去掉纵横滑块可减少zoom变换次数,方便选择实体.

    2. 采用键盘加鼠标的操作方式记住常用命令,不用拖着鼠标满屏幕找按钮,双手操作比单手要快得多.

    3. 编辑Program FilesAutoCAD SUPPORTacad.pgp文件,将常用命令的简写尽量缩短,甚至用同字母的方式,如标注由"dim"改为"d";将原来标注格式"d"改为 "dd"等等.当然.也可以将常用命令都改到键盘的左手一边,这样左右手分工更明确,左手键盘右手鼠标.
    适应一段时间便可快打如飞,各位不妨一试
    当然,太快的同时,资本家剥削你的也就多了,希望大家还是悠着点!!!!


    24个字教你用好AutoCAD

    AUTODESK公司的AutoCAD已经广泛应用于建筑、电子、机械等相关行业。笔者在多年的CAD教学与工作中发现,有很多CAD使用者并没有掌握好一些基本技巧,经常出现作图效率低下、精确度不够等问题。于是,笔者总结出了几条使用CAD软件的经验与技巧,希望能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1.经常存盘

      这是每一个设计人员必须牢记的一条准则,突然断电、死机等都有可能让你的作品及灵感消失得无影无踪。在AutoCAD中,我们也可以让CAD自动存盘:点击“工具→选项”,出现“选项”对话框,进入“文件”选项卡,设置“自动保存路径”,然后在“打开和保存”选项卡里设置“自动保存”及保存时间间隔。

      注意:不要把时间间隔设得太短,那样会浪费系统资源,一般设5分钟就可以了。

      2.多看提示
      AutoCAD软件是一套比较人性化的软件,每一步操作都会有提示指导。就算某个命令你原来从未使用过,只要根据提示一步一步做下去,也能完成。AutoCAD软件的提示行区域高度,一般要两到三行,这样就能完全看到每一步的提示。

      多看提示的好处:可以学习从未用过的命令,学习同一命令的多种用法。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