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CAD图纸
散装机合同121016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358.63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3-03-19
  • 发 布 人lizhiliang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rar 格式,下载需要 20 积分
  • 5米均化库买卖双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在平等协商的基础上,就武安市瑞云水泥有限公司5000吨钢板仓散装系统项目库底卸料气化装置和散装机设备买卖合同达成如下协议,以兹双方共同遵守。
    第一条 标的物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及技术要求
    设备的规格型号、数量、技术参数、价格、供货范围详见附件一:《 供货范围和技术参数表》。
    第二条 合同总价款
    1、本合同总价款为:人民币伍拾伍万元整(¥55万元)。
    2、合同总价款中包括本合同设备的货款、包装、运输、指导安装、调试、培训等卖方履行完毕本合同义务所需的全部费用。
    第三条 设备包装、运输、到货时间与初验
    1、设备包装应符合国家关于包装的现行标准,必须适合进行长途运输及多次搬运并有良好的防潮、防震、防锈和防野蛮装卸、防挤压和碰撞等保护措施,以保证设备在运输过程中不受损坏。
    2、卖方负责将设备运输至本合同约定地点。卖方须于设备装运前24小时,以传真方式通知买方起运日期及预计到达的时间等。
    3、到货时间、地点:设备预付款到60日内卖方将货送到买方施工现场指定地点。收货联系人由买方另行通知。
    4、设备到达现场后,由买方根据卖方设备装箱清单对设备的外观、装箱数量进行初步查验,据实填写验收记录并签署货物清点单。若发现外观损坏或数量不符,由卖方负责解决。如卖方未在买方通知的时间派人到达现场,买方有权自行检验,并对缺件、损坏等做出记录,卖方不得提出异议,并须在买方通知的合理期限内负责解决。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