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翻译原文(英文)机械工程英语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28.00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20-03-28
  • 发 布 人13142865982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翻译原文(英文)机械工程英语

    现代制造工程
    A. 什么是制造业
    也许你以前从未想过,但它都在你身边。 它影响着你生活的每一个部分。 是什么? 在这种情况下,“它”是制造业。 实际上,“制造”并不都在你身边。 但制成品是。 现在看看你周围。 说出一些你看到的制造出来的东西。 椅子、笔记本、蓝色牛仔裤、书籍、地砖、黑板、灯泡、铅笔、眼镜等
    你周围的一切都是人造的。
    制造业对我们的社会很重要。 这对我们的经济至关重要。 经济是生产和分配产品和服务的系统。 许多人在制造业工作。 他们帮助生产产品。 他们用赚来的钱购买产品。 人们购买的产品越多,制造的产品就越多。 这让更多的人工作。

    制造业在另一方面对经济也很重要。 一件材料被改变成一种有用的产品后,它的价值就更高了。 这是附加值。 值由制造过程增加..
    B. 现代制造业
    制造业需要三种基本类型的资源:物质资源、人力资源、资本资源。
    工业要素是组织生产的七个关键步骤:研究和开发、生产工具、生产计划和控制、质量控制、人事管理、制造、营销。
    研发是新产品、新工艺或新材料的规划和旧技能的提高。 研发是工业世界中如此庞大,重要的一部分,需要很多不同人才的人才..
    生产工具是与这些工具相关的工业要素。 PT获得制造产品所需的工具、机器和设备。
    生产计划和控制最重要的部分是路由、调度、调度和计划布局。 机械设备必须安排好,以便生产顺利进行,不浪费时间和精力。

    质量控制可以定义为防止有缺陷物品的活动。 通过这种方式,管理层试图确保产品将被买方接受。
    营销是从制造产品的人那里获得产品到使用产品的人的过程,它有助于在时间和价格上以正确的形式和数量向我们交付正确的商品。

    机械工程设计
    机械工程设计是工程的一个重要环节,它涉及各种机械和机械设备的概念、设计、开发、完善和应用。 对许多学生来说,机械工程设计是他们第一批专业工程课程之一。 专业的工程技术致力于解决实际问题,工程师能够更好地解决实际问题。 机械工程设计中最大的问题没有一个正确的答案。 因此,现代机械工程师能够产生明显更好的解决方案来满足当今的需求。 工程师必须使用最好的科学理解与经验信息,良好的判断。 当考虑一台完整的机器时,工程师总是发现各个部件的要求和约束是相互关联的。 现代工程师越来越关注更广泛的安全、生态和整体“生活质量”问题。
    好的设计需要尝试新的想法,并愿意承担一定的风险,知道如果新的想法不起作用,现有的方法可以恢复。 因此,设计师必须有耐心,因为没有保证成功的时间和努力扩大。 创建一个全新的设计通常要求许多旧的和成熟的方法被搁置一边。 这是不容易的,因为许多人坚持熟悉的想法,技术和态度。 设计工程师应该不断寻找改进现有产品的方法,必须决定应该使用什么旧的、经过验证的概念,以及应该纳入什么新的、未经测试的想法。
    新设计通常有“错误”或不可预见的问题,必须解决这些问题,才能享受新设计的优越特性。 因此,有机会获得一个优越的产品,但只有在更高的风险。 应该强调的是,如果一种设计不值得采用激进的新方法,这种方法不应仅仅为了改变而适用。
    在设计的开始阶段,应该允许创造力在没有大量限制的情况下蓬勃发展。 尽管可能会出现许多不切实际的想法,但通常很容易在设计的早期阶段消除它们,然后再由制造要求公司的细节。 这样,创新的想法就不会受到抑制。 通常,不止一个设计被开发出来,直到它们可以相互比较。 完全有可能的是,最终被接受的设计将使用存在于一个被拒绝的设计中的想法,而这些设计没有显示出那么多的总体前景。
    另一个应该承认的重要点是,设计工程师必须能够向其他人传达想法,如果他们要被纳入。 向他人传达设计是设计过程中的最后一个重要步骤。 毫无疑问,人类失去了许多伟大的设计、发明和创造性作品,仅仅是因为起源者无法或不愿意向他人解释他们的成就。 演示是一项推销工作。 工程师在向行政、管理或监督人员提出新的解决方案时,试图出售或向他们证明这种解决方案是一个更好的解决方案。 除非能够成功地做到这一点,否则在获得解决方案方面花费的时间和精力在很大程度上被浪费了。...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