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滤油器体机械加工工艺及工装设计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75.48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20-03-28
  • 发 布 人noluv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x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这次课程设计中,所选的零件是“CA6140车床滤油器体”,完成该零件的机械加工工艺规程的编制及工艺装备的设计,滤油器在车床上是个必不可少的部件,它有着过滤油液及缓冲的作用。因此在加工时,零件的配合部分需进行精加工,保证其配合准确,提高车床的综合性能,又因为被加工零件的结构比较复杂,加工难度大,需进行专用夹具的设计与装配。汽车操纵稳定性在智联汽车上的应用
    ​什么是汽车操纵稳定性?
    汽车操纵稳定性,是指在驾驶员不感觉过分紧张、疲劳的条件下,汽车能按照驾驶员通过转向系及转向车轮给定的方向(直线或转弯)行驶;且当受到外界干扰(路不平、侧风、货物或乘客偏载)时,汽车能抵抗干扰而保持稳定行驶的性能。
    汽车的操纵稳定性包含相互联系的两个部分,一是操纵性,另一个是稳定性。操纵性好简言之就是"听话",汽车能够按照驾驶员的要求运行;稳定性好简言之就是能够抵抗干扰。
    “互联网汽车”和“智联网汽车”的区别在哪里?
    2016年7月6日,荣威发布了首款“互联网汽车”RX5,互联网汽车的这个概念正式的走到了台前,而近半年来,在最近的半年,“智联网汽车”的概念一次又一次的被提及。
    但是,到底智联网汽车和互联网汽车有什么区别?
    不妨先了解一下什么是“智联网”的概念——“智联网”(Internet of Intelligences),是由各种智能体,通过互联网形成的一个巨大网络。其目的是集小智慧为大智慧,群策群力,帮助人们更好地认识世界,获得更好的生活质量。
    智联网是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智联网是以3G无线通讯信号为载体,通过射频识别(RFID)、红外感应器、全球定位系统、激光扫描器等信息传感设备,按约定的协议,把任何物品与互联网相连接,进行信息交换和通信,以实现对物品的智能化识别、定位、跟踪、监控和管理的一种网络。而智联网汽车,就是对互联网汽车的一次进化。...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