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3.5Mm3d延川天然气净化装置工艺设计毕业论文改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3.93 M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20-03-10
  • 发 布 人zlw2511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x 格式,下载需要 500 积分
  • 3.5Mm3d延川天然气净化装置工艺设计毕业论文改设计(论文)内容及基本要求 一、基础数据
    1. 延川原料天然气化验数据/报告或技术规格书,详见附件1。
    2. 公用工程条件:0.4MPa管网饱和水蒸汽。
    3. 当地气象条件:大气温度25℃,大气压力97.33kPa(730mmHg),大气湿度75%。
    4. 年开工时间:8000小时。
    二、内容与要求
    1. 根据延川原料天然气化验数据及同类型生产装置的有关数据,确定合理的生产工艺流程。
    2. 脱硫塔和再生塔工艺设计。主要包括物料平衡、热量平衡、全塔气液相负荷计算,并根据全塔气液相负荷数据进行塔的工艺尺寸计算和塔板/填料段的工艺结构设计与流体力学验算。
    3. 典型换热器工艺设计计算。主要包括热负荷、总传热系数、有效平均温差、换热面积、富余度和压降等计算,并进行换热器的相关工艺结构尺寸的计算。
    4. 撰写工艺设计说明书。
    5. 用A2图纸(可加长)绘制完整的天然气净化装置工艺原理流程图。
    6. 翻译与设计内容相关的英文资料,要求不少于15000个印刷符。
    设计(论文)起止时间 2019年2月25日 至 2019年6月14日
    设计(论文)地点
    指导教师签名 年 月 日
    系(教研室)主任签名 年 月 日
    学生签名 年 月 日

    附件1
    延川原料天然气化验数据如下:
    (1)压力:4.5MPa(表压)
    (2)温度:19℃
    (3)组成:
    组 分 CH4 C2H6 C3H8 C4H10 C5H12 合计
    组成% 92.051 2.480 0.052 0.021 0.042
    组 分 C6+ He N2 H2S CO2 100
    组成% 0.002 0.027 0.260 0.064 5.001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