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甲带给煤机毕业论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38 M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8-04-17
  • 发 布 人hahazhao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0 积分
  • 给煤机毕业论文给煤机是颗粒散状物料生产不可缺少的设备,被普遍使用,目前这种生产系统大多数使用的主要是K型往复式给煤机和振动式给煤机。这两种给料机其结构大体相同,他们的原理是:原料仓口下设有一导料槽,当物料经导料槽到达活动底板,底板通过驱动装置带动其循环往复运动,物料也跟着一起运动,这就是给料过程,当底板方向运行时,物料经内压力和摩擦力的同时作用下,物料由于惯性物料不随底板一起运动。这两种给煤机方式的不同点是给料的频率和幅值不相同。
    1.2甲带给煤机的优势
    1.2.1甲带给煤机的优点
    (1)手动闸门能控制仓库的大小,开关方便,同时节省了时间,也减小了工作量。
    (2)运行平稳,能连续不断的输送物料控制流量,解决了以往的给煤机带来的堵塞现象,能够达到连续、平稳、省时省力的效果。它可以通过手动闸门的调节来控制给料量;也可以通过对无级变速机的输出轴的转速大小的调节来改变输送带的运行速度,从而控制给料量,系统所受到的主要载荷几乎都集中在输送带上,而输送带所受到的载荷都由滚动轴承承担,这样促使给料的运行阻力变小,给煤机整体的驱动功率较小。
    (3)甲带给煤机与物料接触的地方都采用16Mn,它的优点是耐磨,使用寿命较长。
    (4)甲带给煤机所需的功率小,给煤量能随意调控,运行方便、平稳、噪声小、维修量也小、所选用的部件较常见。
    (5)设备的重量轻,个部件体积小,占用的空间较小。
    (6)手动闸门的关闭能够方便更轻松地检修设备或者换零件。
    (7)落料的正下方设有缓冲托辊,能够保护皮带,增加使用寿命。
    (8)可代替以往的给煤机。...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