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粘稠状物料挤压机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01 M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7-12-18
  • 发 布 人Zd521000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20 积分
  • 粘稠状物料挤压机 2017机械制造业水平与规模是衡量一个国家科技水平和经济实力的重要标志之一。总体上我国与国际先进水平发展的差距仍很大,而且差距缩小速度缓慢。其中,最受国际市场认可的为德国制造业。但是,全球金融危机引发了德国机械和设备制造商之间订单和生产的急剧下滑,之后各国机械制造工程业借此契机获得了一定的国际市场份额。根据德国工程联合会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多数德国机械工程企业仍然将自己视作全球领头羊之一,并且认为其主要的竞争对手均为同国企业,而把国外的竞争者如来自美国和意大利的企业远远甩在身后。机械工程行业的全球销售额在2011年约为2.1兆欧元。对于以上几个被选定国家的工程机械行业的分析数据揭示了一个极不平衡的局面。为了赶上机械工程技术领域其他国家的步伐,并加强其市场地位,中国同样付出了大量的努力。在过去的五年里,中国已经上升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机械制造商,其2011年的销售额为5630亿欧元。
    粘稠状物料挤压机是现代化工业生产中不可缺少的产品。粘稠状物料挤压机是对一种类似于泥土状的物料的加工,它被应用在很多方面。粘稠状物料在制成产品以前比较松散密度和硬度较小,需要对它进行加工、压缩,以确保其稳定性。目前,可以通过挤压机来进行加工来实现此目的。挤压机生产效率高节约能源、自动化程度高等优点成为现代化工业不可缺少的产品。
    1.2国内产品的简介
    中信重型机械公司从德国权威性的KHD公司引进了三种规格挤压机的设计、制造技术,并在引进后,参考国内外相关技术经验并结合我国的基本状况,相继开发出具有更符合生产需要的机型。涵盖了挤压机的各个系列机型,最大可满足5000t/d的日常生产要求。该公司是国内挤压机规格最大,品种最全,销售台数最多的挤压机设计并口生产单位,国内供应辊压机市场占有率达50%以上,在安徽海螺集团、冀东水泥集团、天山集团等单位,取得了良好的使用效果。产品技术水平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