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优先阀控制的翻抛机液压控制系统开题报告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243.84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7-11-05
  • 发 布 人asd237745945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x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翻目的
    我选择的该题的目的是想设计出一种由优先阀控制的滚筒式堆肥翻抛机的多路阀液压控制系统,使其完成多功能作业。并且在设计的过程中实现自我的提高。
        意义
    目前为止的翻抛机多路阀液压控制系统多数采用并联式或是串并联式回路进行多个执行元件的控制,如CWQ8350型履带式全液压翻抛机便是采用并联式回路,由于并联式回路液压泵的输出流量等于进入各执行元件流量之和,而泵的出口压力则由外载荷最小的执行元件决定当两个执行元件同时启动时,油液首先进入外载荷小的元件,而且系统中任一执行元件的载荷发生变化时,都会引起系统流量重新分配,致使各执行元件的运动速度也发生变化。所以采用并联式回路进行控制需要严格控制好各个执行元件的运动速度,否则当多个执行元件同时动作时会使得系统中的流量重新分配而影响到各个执行元件的运动速度。串并联式回路液压泵在同一时间内只能向一个执行元件供液,也就是说无法同时进行多个执行元件的动作。而优先阀控制的多路阀液压控制系统能够在保证了负载比较大的行走系统的运动速度下实现对其他负载比较小的执行元件的同时动作,比较一般的并联式或是串并联式的多路阀控制系统更具优势。本次设计的优先阀控制的多路阀液压控制系统在设计和其工作中把建模、动态模拟、控制相结合起来,同时在设计中的资料和图纸运用PLM(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系统进行科学的管理,不仅有利于我们对所学知识的应用和总结,也可以培养我们的动手和创新能力。抛机的液压系统设计的开题报告,内涵翻抛机发展概况,设计计划,及设计原理图...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