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复合运动绕线机移动机构毕业设计绕线机开题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09.00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7-04-10
  • 发 布 人zlw2511968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20 积分
  • 复合运动绕线机移动机构毕业设计绕线机开题报告文 献 综 述
    0引言
    我国电机产业经过60多年的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国民经济与科学技术的发展,为电机传统产业提供了无限的发展空间。 世界电机制造基地正在快速地向中国转移。电机具有强烈的通用性,无论是发电机,电动机、直流电机、分马力电机,油泵电机、微电机、电动工具、家用电器等都是为社会提供动力的,使用范围十分广泛,需求量相当大。经过不断发展,我国绕线机制造业既面临着提升行业制造水平的需求而引发的制造装备发展的良机,也遭遇到加入WTO后激烈的市场竞争的压力。随着国际绕线机市场的蓬勃发展,相互之间的竞争也日益激烈,各个制造厂家都必须根据用户的要求去研制、开发新一代的绕线机。其次是速度,再次是服务。从技术层面上来讲,加速推进绕线机绕线技术将是解决绕线机制造业持续发展的一个关键。
    1 电机线圈制造技术及工艺
    线圈的绕制是电机线圈的制造工艺中的第一步。电机绕组是电机的重要部件,其好坏直接影响电机的可靠性和运行性能。线圈是组成绕组的基本元件。
    1.1 线圈绕制技术
    电机线圈绕制主要是指采用绕线机来完成绕制任务的工艺。在使用的绕线机中,有最早的手工绕线,现在大都用机械式的绕线机。机械式绕线机精度较差,线圈需逐匝检验,工作效率较低,劳动强度高,尤其是机械式绕线机由于没有采用自动控制技术,线滚子由于惯性超越运行,散线易划去表面绝缘层,线滚子由于惯性超越运行,散线易划去表面绝缘层,影响产品质量。现在国内绕线机已有了全自动、多功能、自动化产品。从线圈生产的上线、排线、馈线、到线圈绕制下线等,都实现了过程自动化。...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