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QY40型汽车起重机液压系统设计毕业论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86 M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7-03-17
  • 发 布 人987654321龙广平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QY40型汽车起重机液压系统设计毕业论文
  • QY40型汽车起重机液压系统设计毕业论文1汽车起重机
    1.1 液压传动应用于汽车起重机上的优缺点
    1.1.1 液压传动应用于汽车起重机上的优点
    1)首先,液压传动在起重机的结构和技术性能上的优点,来自汽车发动机的动力经油泵转换到工作机构,其间可以获得很大的传动比,省去了机械传动所需的复杂而笨重的传动装置。不但使结构紧凑,而且使整机重量大大的减轻,增加了整机的起重性能。同时还很方便的把旋转运动变为平移运动,易于实现起重机的变幅和自动伸缩。各机构使用管路联结,能够得到紧凑合理的速度,改善了发动机的技术特性。便于实现自动操作,改善了司机的劳动强度和条件。由于元件操纵可以微动,所以作业比较平稳,从而改善了起重机的安装精度,提高了作业质量。
    采用液压传动,在主要机构中没有剧烈的干摩擦副,减少了润滑部位,从而减少了维修和技术准备时间。
    2)其次,液压传动的起重机,结构上容易实现标准化,通用化和系列化,便于大批量生产时采用先进的工艺方法和设备。此种起重机作业效率高,辅助时间短,因而提高了起重机总使用期间的利用率。
    1.1.2 液压传动应用于汽车起重机上的缺点
    液压传动的主要缺点是漏油问题难以避免。为了防止漏油问题,元件的制造精度要求比较高。油液粘度和温度的变化会影响机构的工作性能。液压元件的制造和系统的调试需要较高的技术水平。
    从液压传动的优缺点来看,优点大于缺点,根据国际上起重机的发展来看,不论大小吨位都采用液压传动系统。纵观众多用户的反馈意见,液压式汽车起重机深受他们的欢迎和好评。所以QY40型汽车起重机决定采用液压传动的形式。...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