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试生产质量汇报资料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2.73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6-07-22
  • 发 布 人fengjianrong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0 积分
  • 试生产质量汇报资料试生产前工程质量监督专家监督检查汇报材料
    (单位名称:中石化工建设有限公司)
    各位领导、各位专家:
    我代表中石化工建设有限公司内蒙古鄂尔多斯大化肥项目向参加质量监督检查的各位领导、专家作简要汇报。
    一、施工单位情况简介
    我公司中石化工建设有限公司(原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二建设公司)始建于1962年,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化工石油工程总承包一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管道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化工石油设备管道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锅炉安装修理(改造)、一、二、三类压力容器制造安装、压力管道安装等资质,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ISO14001环境管理、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成立以来,在国内外建成山西大化肥、内蒙联化大化肥、日照钢铁、石家庄钢铁、鄂绒集团PVC项目等多项国家、省、市重点工程,承建工程均一次试车成功。
    二、合同范围及承揽项目内容(单位工程)
    我单位承建的内蒙古鄂尔多斯大化肥项目尿素装置造粒塔单位工程:具体包括:
    (1)地基部分:造粒塔基础施工。
    (2)主体结构:造粒塔主体砼结构和钢结构建筑工程、设备基础等工程。
    (3)专业工程:造粒塔内的设备、电气、仪表及给排水、钢结构等的安装与建设。...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