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液压剪板机的液压系统设计中文资料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30.63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6-03-20
  • 发 布 人jie632495663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x 格式,下载需要 10 积分
  • 液压剪板机的液压系统设计中文资料1 介绍
    液压传动和气压传动称为流体传动,是根据17世纪帕斯卡提出的液体静压力传动原理而发展起来的一门新兴技术。
    液压剪板机是指在锻压加工中用于成形和别离的机械设备。液压剪板机是借于运动的上刀片和固定的下刀片,采用合理的刀片间隙,对各种厚度的金属板材施加剪切力,使板材按所需要的尺寸断裂分离。
    液压剪板机首要用于金属成形,所以又称为金属成形机床。液压剪板机是经过对金属施加压力使之成形的,力大是其根本特色,故多为重型设备,设备上多设有安全防护设备,以保证设备和人身安全。
    2 发展历史 
    1842年,英国工程师内史密斯创制第一台蒸汽锤,开端了蒸汽动力液压剪板机的年代。1795年,英国的布拉默创造水压机,但直到19世纪中叶,因为大锻件的需求才应用于铸造。 
    随着电动机的创造,十九世纪末呈现了以电为动力的机械压力机和空气锤,并取得迅速开展。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七十五万千牛的模锻水压机、一千五百千焦的对击锤、六万千牛的板料冲压压力机、十六万千牛的热模锻压力机等重型液压剪板机,和一些主动冷镦机相继问世,形成了类别完全的液压剪板机系统。
    二十世纪60年代今后,液压剪板机改变了从19世纪开端的,向重型和大型方向开展的趋势,转而向高速、高效、主动、精细、专用、多种类出产等方向开展。所以呈现了每分种行程2000次的高速压力机、六万千牛的三坐标多工位压力机、两万五千千牛的精细冲裁压力机、能冷镦直径为48毫米钢材的多工位主动冷镦机和多种主动机,主动出产线等。各种机械操控的、数字操控的和计算机操控的主动液压剪板机以及与之配套的操作机、机械手和工业机器人也相继研制成功。现代化的液压剪板机可出产准确制品,有杰出的劳动条件,环境污染很小。
     
    3 注意事项
    剪板机的运行工作需要添加润滑油,对此要求还比较严格。首先润滑油的质量要得到保障,干净无沉淀,再添加润滑油时准时添加,不可大意疏忽。剪板机的清洁是一件日常习惯性保护问题,要坚持、持续维持。经常对机器进行安全性全面检查。机床的磨损速度比较快,所以经常检查并及时替换磨损的零部件。
    为机床添加润滑油是非常有必要的保洁措施,每天只需十分钟左右就可以完成工作。只要提前一会,就能保证工作过程的顺利、便捷。对于员工来说剪板机操作最注重的是安全,要经过详细的培训,知道熟练掌握机器的结构和运转。
    开动剪板机机器作空转若干循环,确保在正常情况下,试剪不同厚度板料,由薄至厚。确保用户熟悉剪板机性能。
    试剪时不同板厚时必须调对不同刀片间隙。若不调对相应的刀片间隙,则影响刀片耐用度。
    剪板机在剪切过程中打开压力表开关,观察油路压力值,剪12mm板时压力应小于20MPa。此远程调压阀No9,出厂时压力调定20—22MPa,用户必须遵守此规定,不得为剪超规定材料面提高压力,造成机器损坏。
    操作剪板机时声音平衡。剪板机如有杂音,应停车检查。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